中文版 | English
(852) 23892522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 > 關於我們 >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偉嘉電子工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88年,專業代理及銷售各國優質被動元器件。

過去這二十多年來,偉嘉供應本港及海內外電子及電器產品製造業。本著“質量至上,顧客為先”的宗旨,我們以合理的價格、精益求精的態度,不斷滿足顧客在產品質量、交貨期及相關服務上的需要與期望。透過極好的生意合作關係,偉嘉與我們尊貴的客戶並肩成長。偉嘉本著誠實及忠誠的原則經營,為我們在行內羸得很高的聲譽;憑籍著我們優良的商譽,我們與許多客戶及可靠的供應商都結成策略夥伴。

在現今高競爭的製造業,一條可靠的供應錬是有效控制成本及品質的要素, 而成本及品質控制是盈利的關鍵所在。作為專業代理及銷售多種各國優質被動元器件的代理商, 我們的使命就是繼續尋找可靠的製造商以及供應商去更精益求精地服務尊貴的客戶 – 如您。

我們會為您謁誠服務, 如有任何需要或疑問, 歡迎您聯絡我們。